【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龍井是什麼茶龍井是什麼茶

龍井茶得名于龍井。 龍井位於西湖之西翁家山的西北麓的龍井茶村。 西湖龍井位列中國十大名茶之首,清乾隆遊覽杭州西湖時,盛讚龍井茶,並把獅峰山下胡公廟前的十八棵茶樹封為「禦茶」。

茶葉為扁形,葉細嫩,條形整齊,寬度一致,為綠黃色,手感光滑,一芽一葉或二葉;芽長於葉,一般長3釐米以下,芽葉均勻成朵,不帶夾蒂、碎片,小巧玲瓏。 龍井茶味道清香,假冒龍井茶則多是清草味,夾蒂較多,手感不光滑。













【好樂喉】陳年老茶-傳承台灣味(加一元多一件)



阿琴師珍藏30年陳年老茶



【喝茶閒閒】機剪陳年老茶王提盒組(共3斤)



留茗傳20年級陳年老茶甕藏組



【喝茶閒閒】手捻陳年老茶王 (共16罐)



瀾滄江中國韻普洱熟茶-雙文堂



【梨池香】私藏金牌獎老茶1斤精裝組



【喝茶閒閒】機剪陳年老茶王 (共12罐)



【茗揚四海】陳年老茶質樸柴燒茶甕(內含陳年老茶)





商品訊息描述:


  • 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



    竹殼包裝可使茶香更特殊



    嚴選2012年竹殼熟茶磚,以竹殼將整片棗香普洱完整包附,更可長久收藏

    沖泡過程散發類似棗果香味,口感醇、滑、柔、細。























    通過 SGS 安心檢驗~無農藥殘留







  • 容量/重量:1KG/片
    產地:中國雲南勐海
    商品成分/材質:2012年竹殼熟茶磚

    ◎廠商名稱:萬榮國際
    ◎廠商電話號碼:02-2500667
    ◎廠商地址:台北市
    ◎產品產地:台灣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0900-0333000385-08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G-14065776-00000




【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媲美玉山,【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媲美鹿谷,【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媲美梨山,【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媲美大禹嶺,【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媲美合歡山,【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媲美阿里山,【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媲美杉林溪,【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媲美奇萊山,【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媲美產銷履歷茶,【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完勝手搖飲,【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完勝茶的魔手,【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完勝50嵐,【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茶壺搭配,【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泡茶器具搭配,【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泡茶杯搭配,【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如何泡茶教學,【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泡茶步驟教學,【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冷泡茶瓶搭配,【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玻璃泡茶壺搭配,【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陶壺泡茶搭配,【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茶盤搭配,【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茶几搭配,【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完勝清心,【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完勝貢茶,【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完勝清玉











【秦博士】5L厚底養生琴音壺 SHE105



【iwaki】麗茶急須茶壺 260ml



【ADERIA】日本進口LAVIA系列耐熱花茶壺500ml 附濾網



【ADERIA】日本進口梅子酒專用耐熱玻璃茶壺440ml



GlassHouse 600簡約風手工耐熱壺-TCK-01BU(海洋藍)



GlassHouse 600南瓜花茶耐熱壺-TCK-02BU(海洋藍)



【妙管家】特級不鏽鋼沖茶器/泡茶器700ml HKP-700



斑馬牌不銹鋼笛音茶壺開水壺3.5L



【偉升】耐熱玻璃不鏽鋼茶漏泡茶壺/花茶壺500ML(100Z-2)





【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CP值超高,【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使用心得,【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分享文,【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嚴選,【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大推,【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那裡買,【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最便宜,

【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心得分享,【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熱銷,【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真心推薦,【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破盤,【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網購,【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網路人氣商品,【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評價,

【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試用文,【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部落客大推,【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部落客推薦,【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開箱文,【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優缺點比較,【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評估,【御上品】 2012年竹殼熟茶磚1KG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lsob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